今年的過年算是以媳婦的角色回ㄑ老公家過年ㄌ雖然以往的12年過年我都在他家但今年的我特別的緊張,所以也買ㄌ不少的年菜根禮品回家過年,以前還沒嫁還有點可以像大小姐但今年我可是一回到老公家就往廚房跑ㄑ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但婆婆人很好一直叫我ㄑ客廳坐等下菜就上桌ㄌ,但身為媳婦的我哪敢這樣阿!所以我就ㄑ端菜幫忙的很快婆婆也煮好一桌菜可以圍爐吃飯ㄌ
雖然婆家人沒有很多很熱鬧但也是有過年的氣氛啦!但不知是南部人都很早睡的關係沒想到吃完飯沒多久大家都ㄑ睡覺ㄌ耶!我想是累ㄌㄅ,但本人哪有那麼早睡的習慣所以只好自己在客廳看過年節目摟!誰叫老公房間沒有電視,就這樣過ㄌ除夕
大年初一因為南部太聊沒偶第四台跟網路所以只好跟老公ㄑ網咖過時間啦!大年初二就要回娘家啦!今年媽最開心ㄌ因為多ㄌㄧ各女婿ㄌ所以準備ㄌㄧ桌滿滿的菜
大年初三因為南部太無聊ㄌ所以我們就回桃園啦!沒想到埃卻是一直下雨到初六才放晴ㄋ可以說是最無聊的過年ㄌ因為哪也不能ㄑ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是以陳太太的身分回ㄑ過年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