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今天的行程有我,女王,惟聖,小鄭,本來還有一位美女但因為媽媽不准給她出門所以就無法跟上摟!所以也沒有按照原訂的計畫ㄑ飛牛牧場而是改ㄑㄌ我跟小鄭都很想吃的超大牛排邊界驛站,所以我們就往北海岸三芝出發摟!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北海岸瞜依次也是跟女王還有一次是跟佩怡瞜,所以這地方可以說是我2009年來過最多次的地方哈哈!
我們先到ㄌ邊界驛站當然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過來的所以沒有訂位只好現場排隊摟!所以以後要過來的朋友要先訂位哦!因為我們要等一個小時候才有我們的位子,所以我們決定ㄑ長角96看看要不要等那麼久沒想到也是一樣要等1個小時候才有位子,大家也都有點餓ㄌ所以就先開到附近有名的劉家肉粽買ㄌ兩各肉粽到旁邊有賣湯品的店家(因為那天太冷ㄌ)所以大家就先吃起肉粽來,吃完後沒想到邊界驛站打電話來說有位子ㄌ所以我們只好帶著有一點撐的肚子前往,來到邊界因為聖誕節也快到ㄌ所以店家裡面的擺設有濃濃聖誕氣氛,我們點ㄌ40盎司的超大牛排還有雞翅還有一條魚沒想到有點撐的我們還叫ㄌ那麼多東西因為沒吃過所以當然就會什麼都想吃摟!但因為那個牛排真的太大ㄌ所以吃不完打包ㄌ!接著我們就出發ㄑ找沒能跟我們出來玩的美女吃飯因為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就前往大溪ㄑ找她吃飯瞜!到ㄌ大溪我們前往一家養生餐廳(抱歉我忘ㄌ叫什麼名字ㄌ)因為那美女吃素所以我們點ㄌㄧ份素的獅子頭還有一份椒麻雞其他的人因為中午吃的太撐ㄌ所以就點ㄌ茶點聊ㄌㄧ下天時間也不早ㄌ該送美女回家ㄌ不然媽媽又不准她出門ㄌ!就這樣我很感謝這幾位好朋友請我吃飯讓我又有一個開心生日大餐,以後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