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到底有多久沒來清一清這裡的污垢ㄌㄚ,怎麼感覺好像家很久沒人住有厚厚的灰一樣,我也不知今天是怎樣心血來潮的想回來這各家看看一些文章和照片雖然有很多不開心的跟開心的文章都被我刪掉ㄌ,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的來到這裡分享往後我的心情,從上次老公回來後決定要結婚開始這樣的心情就一直跟著我每天上網不是看一些有關婚紗拍攝啦就是結婚要準備什麼啦不然就是喜餅啦連在公司也很喜歡找朋友來聊結婚,不知道的人都覺得我想結婚想瘋ㄌ可是我是真的想瘋ㄌㄚ都等ㄌ13年ㄌ怎麼可能不想尤其當他真的跟我說明年真的會娶我後,我的心情就很像今年就要嫁ㄌ可惜是明年阿每天都覺得日子怎麼過的這麼慢我到底何時可以成為真正的陳太太也會害怕這一切會不會變成空,管它的反正我就是要當陳太太拉這一輩子就是要這各稱號
今年10月份會先拍婚紗因為要配合老公回台灣的時間所以先拍起來放(其實是害怕他反悔啦!哈哈)剩下的要等老公ㄑ提親後才能知道要買些什麼東西會準備些什麼東西,但我已經想好我要買高帽子的喜餅ㄌ所以喜餅的部份就不用擔心ㄌ可是同事還是建議我可以ㄑ拿免錢試吃的喜餅啦每家都拿也不吃虧阿!至於其他細節要到時候再看ㄌ,反正我現在都會用開心的心情上來分享從小姐要嫁為人妻的心情真的超開心的尤其是嫁給我愛ㄌ13年的人我等ㄌ13年的人他終於不用讓我苦守寒窯18年ㄌ真是太感謝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