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月老公爺爺過世的時候因為不方便帶女兒咪妮回ㄑ老公家所以就把咪妮放在南部阿姨家想說過年可以ㄑ把她接回來,但沒想到過年回ㄑ的時候阿姨跟我說因為我對她太過溺愛所以她不愛吃東西都瘦瘦的又因為北部太過潮濕很少有太陽我又很少帶她出門導致她有一點皮膚病,聽到這些我超難過的因為我是愛她的但沒想到愛她卻是害ㄌ她所以阿姨建議我先讓她留在南部等養胖一點皮膚好ㄌ在帶她回家,這讓我相當的掙扎因為咪妮買回來還很小就一直跟我相依為命她是我每天早點回家的動力她是我再難過傷心時最好的聽眾也從來沒跟我分開那麼久已經1各多月ㄌ,我真的非常的捨不得可是每當聽到她在南部生活的很健康又開心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是不是該接她回家,但畢竟她是我的女兒我怎麼捨得跟她分開
咪妮媽咪不是不要妳哦!媽咪是希望妳能健康多吃點胖一點妳可不能忘記媽咪因為媽咪真的很愛妳很想妳,妳放心媽咪接妳回家一定會更多花點時間陪妳會多帶妳出門會帶你ㄑ曬太陽跑步DSCF4303.JPG IMG_9770.JPG 我最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