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7號拍完婚紗後就一直期待婚紗照可以快點拿到雖然婚期還沒確定,但還是等待ㄌ很久今天終於可以拿到美美的婚紗照ㄌ東西真的很多也很重但好朋友燕子帶她男友來幫我拿照片真的非常的感謝,所以一拿回家後當然就把光碟片放上部若格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跟喜悅摟!朋友ㄇ都說拍的還不錯啦!讓我很開心因為錢有花的值得拉!所以到時候婚期如果出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因為這是我跟我男友交往ㄌ12年終於可以熬出頭結為夫妻,往後的每一年我門都要幸福的走下ㄑ也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找到幸福趕快把自己嫁出ㄑ但要跟我ㄧ樣選對好老公哦!IMG_9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