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號因為公司提早放中秋所以我跟美食團成員燕子惟聖昆讓學明小鄭還有燕子的朋友我們來ㄌㄧ趟台中后里腳踏車之旅一日遊,早上10點半我先到中壢火車站載燕子跟她朋友跟唯聖我們先到台灣土窯雞吃飯DSC04993.JPG 吃飽飯後當然要趕緊前往后里騎腳踏車運動摟!DSC05011.JPG 騎完車後當然又是肚子餓的時候拉!(運動完後)就前往今天來台中的重頭戲啦就是逢甲夜市啦!因為我們怕太晚沒車位可以停所以我們很早就到ㄌ,也因為太早到ㄌ所以很多商家都還沒出來擺攤ㄋ跟我第一次ㄑ人擠人的情況不一樣,但好處因為還沒很多人所以很多東西都還不用排隊就可以吃的到ㄌ我們大家真的有給他吃飽,來這裡大家都覺得衣服有比中壢便宜所以昆讓跟唯聖當然就買起來ㄌㄚ也因為有燕子這小老師幫他們買ㄌ適合他們的衣服但不知道他門會不會穿因為真的跟平常上班不一樣的風格,單然我跟燕子一定要敗家一下的阿!都來到這ㄌ空手而歸我會對不起自己(哈哈)到ㄌ9點多也差不多該回家ㄌ因為開回中壢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ㄋ,所以結束ㄌ今天有運動又有美食又有美美衣服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