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同事4月底做完雷射眼睛的時候就一直問我要不要也ㄑ可是我那時候覺得帶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片很美麗眼睛也很大,所以對於雷射眼睛可是想都不想尤其因為錢也不便宜又害怕會瞎掉所以一直都不敢去,我同學也在5.6年前也早就ㄑ雷射ㄌ她也跟我說其實沒那麼可怕啦!可能真的是天要我變美麗ㄅ那幾天因為帶隱形眼鏡造成眼睛有血絲不舒服,所以又讓我有ㄌ想雷射的念頭ㄌ又剛好打折至少便宜8000多塊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ㄑ雷射ㄌ7/4先過ㄑ檢查看看是否可以雷射,檢查後我是可以雷射的但因為我的角膜比較薄所以要跟別人做不一樣的手術(想知道詳細可以詢問里安眼科)恢復期會比較慢一點,但風險比較小啦!
所以7/10下班後終於動ㄌ雷射手術,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啦!也不會瞎掉啦!只是前幾天比較不舒服,現在視力也恢復到0.9ㄌ雖然沒有像帶隱形眼鏡瞳孔放大好看但真的超方便因為每天睡醒後不用再帶隱形眼鏡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