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號是我人生第2次的突破,第一次是我參加公司舉辦的歌唱大賽我得ㄌ最佳勇氣獎我覺得這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我真的是有ㄌ很大的勇氣也讓我日後多ㄌ更多的勇氣,因為公司有社團的緣故我就想說反正下ㄌ班也沒什麼事就來ㄑ参加所以我選擇ㄌ肚皮舞社.一開始是想說每各禮拜運動一下就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沒想到老師說她們有師生成果展希望我們能参加,本人想說反正都30ㄌ人生也沒什麼突破而且明年就要結婚ㄌ結完婚後就要生小孩ㄌ,所以就報名ㄌ
6/20 9點半彩排一到會場發現原來小到大的舞者都有ㄋ而且還有很多觀眾會進來看表演一想到這心情真是開心又害怕,先是換上ㄌ舞衣準備彩排我們是第21組所以當我在下面看著台上表演者忽然覺得我参加對ㄌ,因為從小我就喜歡跳舞但因為環境的關係所以都只能沾沾邊沒想到這次卻是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彩排到ㄌ下午2點終於開放觀眾進場ㄌ也真的到ㄌ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的時刻ㄌ,還沒到我們的時候我都非常用心在的台下欣賞每支舞團的用心跟每位舞者背後的辛苦,尤其是我們的老師她自己一各人就包辦ㄌ3首歌真是非常的不簡單,我也希望自己能越學越多以後跟老師一樣
終於到我們表演ㄌ我放下ㄌ所有的緊張用心的把老師交的舞碼表現出來雖然還無法看到自己表演的成果,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是最棒的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也希望能在越來越多的人面前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