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結婚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心雅小姐還有生完第2胎後也再也沒見過面的美惠小姐還有美惠的朋友我們4個人因為不知道要ㄑ哪所以就選擇ㄌ六福村,超膽小的我什麼都不敢坐的我只能說ㄑ那裡拍拍照跟坐一些小朋友都會玩的遊樂設施,好久沒來六福村ㄌ還是沒什麼改變只是多ㄌㄧ些新玩意還不錯玩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我看我們裡面最值回票價的人就是心雅小姐ㄌ沒想到年紀一大把卻什麼都不怕什麼都給她玩因為他說不然就浪費ㄌ門票錢(她再說我)真是佩服她要是我ㄧ定會嚇到尿褲子ㄅ哈哈就這樣一天很快就過ㄌ因為同行裡有兩位美麗的媽媽要早點回家所以我們5點離開六福村往今天的晚餐出發因為最近吃ㄌ太多火鍋那天聽亞洲電台有說中壢有雲泰軒所以我們4人就跑ㄑ拉可能因為玩的太累ㄌ也太餓ㄌ所以剛上菜的時候沒有一道菜是沒吃完的哈哈也可能吃太快ㄌ到後面真的超撐的啦不過還不錯吃哦我相簿裡有放菜色可以ㄑ參考但沒有很多ㄌ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